close

最近事情比較多,好幾篇文章都是寫到一半還沒寫完.....

常常身邊朋友看到我都會關心一下阿豬近況,也會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的關心~在家人細心用心的照顧下,阿豬現在長很多肉肉喔。除了充滿愛的鮮食泥之外,我捫也讓阿豬服用了很多營養品,詳細的介紹請待下篇。

就來些照片搶先看吧。

 

這是先前最虛弱,外加傷口最嚴重(見骨了)時,復原過程照。

IMG_1238.JPG

 

用心照料下,從原本的虛弱皮包骨,現在明顯長很多肉肉。重到我抱到我的手急性肌肉發炎,雖然手很痛,但心裡是滿滿的開心。

長肉長的連醫生都誇獎。

IMG_2575.JPG

 

最後付上近照一張~~阿豬吹冷氣舒服睡午覺。

IMG_2652.JPG

P.S. 那白白的不是肚子,是胸骨肋骨。從小阿豬的肋骨就很大,所以別再說豬豬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囉!?(笑)

附上小時候的照片證明從小就胸骨大呦~

IMG_2593.JPG

 

arrow
arrow

    巧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