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巧狗鏟屎官小妹我在北部工作,我的阿豬養在南部老家。母親大人因為要帶孫子,也不能隨時告訴我阿豬的狀況,加上我三不五時就想看看阿豬,於是我開始找線上即時攝影機。

先前常常在FB看到網告有台寵物攝影機,可以觀看,錄影,對話,甚至還可以丟零食給毛孩。有一點點心動,但價位偏高,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找阿找阿的,某天就讓我發現了小方攝影機。真的CP值很高耶~不得不說小米真的是蠻厲害的。

一台攝影機,大約NT$700左右。外型方方小小可愛可愛的,不占空間。畫質算是蠻清晰,還有夜視模式(每次半夜都偷看阿豬有沒有乖乖睡覺XD),也可以雙向對話(但是會lag有時間差喔,不過這種價位,時間lag個三五秒,非常能接受),收音很清楚,但喇叭比較小聲,攝影機端的人容易聽不清楚聲音。另外只要買SD記憶卡,也能錄影。當手機設定完後,不管我人在哪裡,只要有網路的狀態下,我都能隨時看到阿豬~~~。攝影機也是不管插頭拔了幾次,隨時插上去後立刻又可以連線。

IMG_2211.JPG_

有開燈時透過小方看到阿豬,還蠻清楚的。

可視角度其實還蠻寬的~網路其他人有教如果要更寬,可以買兩三台一起看。

 

IMG_2213.JPG

關燈後透過小方看到的景象。夜視效果也是挺不錯,

阿豬還沒睡覺眼睛亮亮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IMG_2154.JPG

我們就放在喇叭音箱上,小小方方的一個,不太佔空間,非常小巧。小方的底座是強力吸鐵,所以可吸在其他地方也都非常方便喔。

可調角度範圍很大。

 

雖然一開始搞不太清楚怎麼設定(因為小方沒有詳細使用說明書),加上我也不太熟悉電子產品類的東西。第一天研究好久還失敗...

第二天再好好研究,究竟是如何設定跟手機配對,然後沒多久就設定完成了~

我想除了我,大家應該不太會有這個設定的問題吧~~~哈哈哈哈

(萬一真的也有不會設定的~就再司訊問我吧)

 

阿豬豬現在在幹嘛呢?~立刻來Live看一下~~

 

 

arrow
arrow

    巧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