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拖了好久終於才寫完。

 

上完基礎課程,說老實話,沒有很認真的做練習,大部分就是跟阿豬連線說話,偶而有幾次幫朋友家的貓咪們連線。就也沒常常冥想與練習。。

距離基礎班結束過了大約四個月,10月下旬,我又回到了教室,見到喜歡的布媽老師,還有新同學們~

進階班,人數明顯比基礎班少了許多,心裡蠻開心的~哈。畢竟這樣老師可以給每個同學比較多的時間咩。

早上先是一連串的冥想練習,接著練習與野生動物的連線,緊接著每個人到外頭去尋找一棵樹,練習與樹的對話。

下午是尋找自己的動物守護神以及離世毛孩的溝通練習及其他練習等。

 

與野生動物的連線練習,沒有人知道我們練習所紀錄下的內容是否正確?一切的感覺有點像是在自言自語。但卻也非常的有趣。

像是老師要我們跟野生動物要「簽名」,沒有人知道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而同學們互相分享自己得到的各式各樣「簽名」,好不熱鬧~

我的練習對象是狐狸,對於簽名這件事,他給我的回應有三個:第一個是用前腳蓋了個腳印給我;第二個用鼻子蹭了我的臉;第三個用他的身體在沙地上滾了一圈給我。

似乎留下氣味記號等作為她們的一個印記就像是個簽名吧~

 

中午用餐前,我來到公園,選了棵大樹,照著步驟冥想進行連線。這棵樹感覺有那麼一點悲傷,且聲音是很沉穩的,他替這個城市的人們悲傷,因為這裡的人們生活總是那麼的匆忙,好像從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欣賞自然的花花草草,這的空氣也髒髒的,但多虧了有大樹們才有新鮮的空氣可以供我們呼吸。大樹還跟我聊了ㄧ些其他的事情......但差不多該去用餐要接續下午的課程,謝過大樹後我就離開了公園。

 

回到下午的課程,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冥想中試著找尋我們自己的動物守護靈。當所有的動物們漸漸離去,留下來的我的守護靈,是一隻很美很美又很大的魟魚!我整個人呆住了!

由於魟魚的種類實在太多,老師建議我回家好好查詢,並去了解守護靈的特性是什麼?

我查了好些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藍點魟.jpg

(照片擷取自 五月天的潛水季:Nabucco~大魚城市II 網誌。由於找不到該版主的連絡方式,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道歉及馬上撤下照片)

這就是我的魟魟!雖然英文很破的我,也努力查到這個(如下連結),但其他的相關資訊,目前還沒查到太多。

http://www.elasmodiver.com/blue_spotted_stingray.htm

但總的來看,現有資訊都顯示這款藍點魟體型不大,算小小的,與我在冥想中見到的大體型不同。詢問過布媽後,老師建議我以我認為是的就是,也許我的魟魟是始祖阿!在古早的時後體型是大的也不一定。

 

大家找到自己的動物守護靈後,老師帶著我們做了一些相關的練習活動,接著我們進到了離世溝通的練習。

說真的,QQ離開已經10年,我原本以為這次的重逢會是開心而平靜的,殊不知,我好激動,眼淚無法克制的流。但心情是很愉悅的。

附上QQ的照片

IMGP0269.JPG

 

結束了離世溝通的練習後,稍微平復了一下心情。接著下一個單元,其他輔助工具的練習,例如天使數字或是靈擺等等等。但這部分,老師也再次強調,是為輔。

動物溝通講求的還是直覺靈感的接收。

分組後,我們各自進行了各式各樣的練習。非常歡樂的練習一直來到課堂的尾聲。

 

很可惜今年老師的高階班上課時間我都無法配合,我想就等明年再來繼續吧~~~

 

 

插個題外話:

課程結束後,隔一個周末我回到南部的老家,陪阿豬一起在客廳睡,天亮醒後,我走到客廳外的陽台,與一棵小小的雞蛋花樹對話。

小小雞蛋花樹的聲音與我在公園聊天的大樹聲音,明顯年輕許多。

他先是嚇到,怎麼會有人會跟他說話?!接著,我告訴他為什麼我會帶他回到我們家,然後還是禮貌上的徵詢他的同意,之後阿豬當小天使後,能否把天使豬的骨灰埋在此呢?

小小雞蛋花樹的回應說:當然可以!塵歸塵土歸土,一切回歸自然。但唯一我覺得比較遺憾可惜的是,我是活在盆栽裡,而不是在土地裡。

小聊了一會兒後,那天莫名的冷,我只穿著短睡衣,謝過小小雞蛋花樹後,我就進屋裡去了。

一切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巧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