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朋友問「動物溝通到底是什麼?! 通靈嗎?」

簡單來說那是一種動物與生俱來的心電感應能力。就好比有的人第六感向來很準,知道等一下誰會打電話來,也真的電話就來了。就是這一種心電感應,或說直覺。

而溝通課程也就是在學習怎麼把這樣的感應感覺找回來。

 

在去年請布媽溝通阿豬後,因為好奇,我就買了相關的書籍回來看,想說自己也可以練習跟阿豬對話。

不過書看完了,有一點點概念,但更多的是滿滿的問號????然後書中的練習,做了沒有一題對的....

所以到2016年底時,知道布媽2017年有開課,就報名了。

期待了半年,終於~

接連著兩天的基礎動物溝通課程,心裡是滿滿的滿動,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感動。

感覺上說難不難,說簡單確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但在有老師教導下,確實能把看書自修的滿腹疑問一個一個解開了。

所以建議有興趣的人還是要找一位自己喜歡的溝通導師,在導師的帶領之下,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學習喔。

在布媽的帶領之下,課堂上充滿了歡笑,而每一次的冥想練習與連結,一點一點的進步,既感動又開心。

甚至在課堂中,與第一次見面的同學互相交換彼此的毛孩(照片)做練習,對答案後,大部分都有在正確的方向,這對我來說真的跟自修的結果差好多阿~~

 

有人問連上線溝通,究竟是什麼感覺?

其實有蠻多感覺的耶~可能會是看到畫面,影像,或是聽到聲音,也可能聞到氣味,甚至好像嚐到味道,還有情緒上的感覺。

但初期的菜鳥我,目前有時候是畫面,有時候聲音,有時候是情緒感覺,其他的還沒感受到。

 

課堂中有個練習是:與毛孩的前世關係

阿豬給我看到的畫面,一開始就在像是雨林叢林裡,大概有點像下面照片的感覺,只是看到的時候是下著毛毛雨。

IMG_2857.JPG (圖片截取自網路)

接著看到我自己的腳,看起來毛毛的....這應該是某種犬科動物的腳,哈。然後我看見阿豬的臉,是隻白色的...恩...某種犬科動物,可能是狼也可能是狗之類?

總是我是顏色偏黑灰棕色的動物,阿豬是白色的動物。然後我們一起在玩水踩水,奔跑在這雨林中....

我是保護阿豬的那個存在(應該是公的)...

大概就看到了這些,但到晚上時,我練習與阿豬對話,我們聊到了她給我看的我們前世的片段畫面。

我說我很喜歡她給我看到的畫面的感覺,她說她也好喜歡,因為在那一世中,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不用像現在這樣分開。

聽得我又揪心了...週末我都會盡量回去陪你的~~~阿豬豬~~~

 

課堂上還有另一個很美的練習:花陣

IMG_2854.JPG

每個人把從公園帶回來的花草落葉等等拼在一起,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心裡有股暖暖的感動,且覺得好美喔~~~

老師也教我們請四方神獸來幫助我們,我選擇的神獸小幫手是美洲豹。

這部分在下課後就發生了一件趣事....

老師說當我們若質疑小幫手是否還在身邊時,小幫手就會透過各種方式讓我們知道他還在喔! 會讓我們看到各種可能代表他的存在的意象。

例如,旁人的T恤上印著美洲豹的圖案;或是FB滑一滑就出現美洲報相關的訊息等等。

而隔天,當我滑著FB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IMG_2860.PNG

這眼神彷彿在說 :小妞....我長這樣才對...你昨天認錯人了喔!!!!

我自首....在課堂上我練習的時候,想成獵豹的臉了.....超汗顏的..... 哈 哈 哈.....

獵豹.jpg( 照片擷取自網路)

孩子...你跟錯人了,快回去美洲豹那......我是獵豹。

 

由於時間的關係,接下來的進階課程我可能得到10月份才能去上了。

進階課程老師會教有關於離世毛孩溝通的部分。期待下一次的學習囉~

我是個剛學習動物溝通的菜鳥,會有凸槌的時候,也有連不上線的時候,能看到的畫面也少少的。

真的需要多多練習才不會把感覺忘記了。

 

阿豬豬~~~我們來聊天吧~~~

IMG_2858.JPG

arrow
arrow

    巧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